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蘆洲會議甜點外送 》輕鬆健康午餐,選擇綠之果物輕食水果便當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蘆洲會議甜點外送 》輕鬆健康午餐,選擇綠之果物輕食水果便當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蘆洲會議甜點外送 》輕鬆健康午餐,選擇綠之果物輕食水果便當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汐止酒店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板橋園遊會現切水果便當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新莊低卡水果便當推薦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中和學校水果便當推薦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中山單人份水果便當推薦

1 我有個朋友,每次一碰到煩心事,都要弄得滿世界跟著她一起生氣、難過。起初,朋友們都會耐心地聽她傾訴;后來次數多了,大家都覺得很累,索性躲得遠遠的。 遇到糟心事的感覺并不好受,情緒也難免會跟著變壞。但因此也不給別人好臉色看,甚至把自己的負面情緒發泄在別人身上,這樣的行為實在有些自私。 有壞情緒是本能,控制住了才是本事。不要總把負面情緒傳遞到別人身上,你身邊人的感受也應該被照顧。不把自己的情緒隨意發泄在別人身上,是一種善良,也是一種修養。 一個人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而應該主動控制情緒。 2 我媽年輕的時候脾氣又躁又倔,她心情一差,全家人都不敢大聲說話,尤其是我爸。那時我總嘲笑他,一個大男人,在我媽面前卻像只小老鼠。我一直覺得奇怪,爸爸從來不會發火,他就不會遇到糟心事嗎,他是沒有脾氣嗎? 直到有一次我們在超市排隊,好不容易排到了我們,收銀員卻突然無故提出要下班,還冷冷地對我們說“去別的隊伍排,我這邊不營業了。”一向溫和的爸爸突然很強悍地跟收銀員講理,直到找來超市的經理投訴。那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也是有脾氣的。 后來我問他,為什么從來不在家里發脾氣,明明有時候是媽媽錯了,他也從來不跟媽媽爭。爸爸說:“家里跟外面不一樣,有時候不能太講道理,要講感情。”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很慚愧。那個一直好脾氣、會忍讓的人,也有自己的情緒和喜怒哀樂。只是他總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收起了情緒,成了犧牲更多的一方。 哪有什么天生好脾氣,只是愿意包容罷了。那些看起來性格好、不容易生氣的人,不是真的沒有脾氣,可能只是他們更在乎愛人的感受罷了。 每天回家的時候,記得把壞情緒都留在門外吧。最好的情緒,要留給最愛我們的人。 3 以前在電視臺實習的時候,有過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那時我們在錄制一檔真人秀節目,有個同事在結束的時候不小心把一張素材卡弄丟了。且不說賠一張卡需要好幾千塊錢,如果丟失了里面的重要素材,恐怕整個團隊一天的工作就白干了。 幾個人提心吊膽地向組長報告,本以為會劈頭蓋臉挨頓罵,組長卻沒有當場發火。他先是安撫我們,讓我們把有可能丟東西的地方都找了一遍,然后又找來攝像挨個地詢問。終于,我們在一臺閑置的機器里找到了素材卡。 組長當時的那份沉著冷靜,讓我很久以后都還記憶猶新。那件事也讓我明白了,解決問題永遠比互相指責重要。很多時候,發脾氣不僅不能讓事情好轉,反而會讓境況變得更糟。 聽過這樣一種說法: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另外90%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決定。10%會就此打住,還是會蔓延成100%,完全取決于你的處理方式。若是被情緒牽著鼻子走,很多明明可以冷靜解決的事就容易被當下的怒火和不快包圍,進而陷入惡性循環。 其實生活就如一面鏡子,你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你笑著對它,它也回報以微笑。無論情緒多么糟糕,我們都應該努力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希望我們都能做自己情緒的主人,把最好的脾氣留給最愛的人。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高人氣的搞怪短句 一、現代勵志歇后語:吃得苦中苦,睡得心上人。 二、P自拍照可以,但是不能太過分。不 然別人看到真人之后不僅僅覺得你丑,還覺得你虛偽。 三、去看電影,候場時聽見個妹子喋喋抱怨著劉海剪丑了,剪丑了,好氣啊…男友終于忍不住火道:“有完沒完了!?”頓了一秒他又繼續說:“稍微降低一點點顏值給其他人一條活路都不行嗎?” 四、專家指出:女人只要經常花錢,煩惱就會減掉80%,情商和智商都會提高,我覺得這個專家很靠譜。但是錢從哪兒來,專家沒說。 五、剛才去相親,女的問我:“你家一定很有錢吧?”我問為什么,她說:“我不相信長得丑又沒錢的人敢出來相親。” 六、跑了一年多的快遞,昨天我終于坐上了經理的位子。記得經理是這么和我說的:“把我這個破椅子你拿去坐吧,我換了個沙發。” 七、25歲以后的生日就沒什么快樂可言了。到35歲,過生日時能不哭出聲來的就要算生活的強者。 八、一旦有了一個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賺錢的膽子 所以,你會窮得很穩定。 九、我曾經借了親戚的播音喇叭,在女生宿舍樓下擺出心型蠟燭準備表白,按下開關正準備喊話,喇叭里傳出一陣聲音:"回收冰箱、彩電、洗衣機、煤氣罐……" 十、一到深夜朋友圈質量都特別高,該喪的喪,該騷的騷,該喝的喝,該睡的睡,只有我不一樣——我又餓了。 十一、結婚那天,我喜極而泣:“阿姨,您放心我以后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女兒的。”“還叫阿姨呢?”我連忙改口:“老婆,我以后一定會照顧好你和咱女兒的!” 十二、數學是很有意思的,有意思到什么程度呢,自從學了數學,覺得連活著都沒什么意思了。 十三、同學說他打了個網約車,和司機閑聊:“師傅,你是湖南的吧?”司機說:“我來昆明三十多年了,里還知道我四伏蘭銀,怎么肥四?” 十四、做了個夢,夢到去北極了。然后一大群企鵝向我走來,說:“姐妹,沖Q幣不?” 十五、你聽過最孤獨的話是什么?——同學,作業就剩你沒交了。 十六、為什么人們總是那么喜歡懷舊,那么懷念童年時光,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和周圍的朋友比還沒有那么明顯的窮和丑。 搞怪的短句子 一、馬上要過年了,平時自稱爸爸的是不是該發壓歲錢了? 二、數學的偉大在于中文夾雜著英文和希臘字母最后解出來竟然是阿拉伯數字。 三、小時候家里沒錢,總拉著一根繩子后面系著一個塑料袋在放風箏。 四、高中和大學唯一的區別就在于,高中的狗糧是偷偷摸摸的發,而大學的狗糧是哐哐的往臉上砸啊。 五、溫馨提示:近來雷雨頻繁,請各位情侶盡量少發誓,以防不測。 六、不管我媽怎么教訓我,只要我主動一句“我給你滾出去”就能立刻化干戈為玉帛。 七、“為什么要拒絕我!”“因為我太丑了,我怕配不上你”“你再丑我也愛你”“問題是你比我還丑!” 八、真正感情好的情侶,其中一方放屁前會通知另一方做好準備,而不是假裝什么都沒發生。 九、為什么發電影院都喜歡賣爆米花神回復:兩個一起抓爆米花的時候有機會碰到對方的手。 十、16歲那年,父親對我說:“其實,你爸爸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窮!” 我壓抑住內心的狂喜問道:“難道你是個隱藏的富豪?” 他說:“不,我不是你的親爸爸。” 十一、因為不認識鄧倫被我媽嘲諷了…… 就差揮著搟面杖吼:我沒有你這種不認識鄧倫的兒子…… 十二、我要是生在以胖為美的唐朝我肯定是個大美女。神回復:親,你的長相已經過了1000多年了。 十三、帶狗散步叫遛狗,那帶小孩散步呢?遛小齡童。 十四、對于時尚妹而言,和男朋友分手,并退還禮物,是清理庫存舊衣服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十五、我們之間的關系非常脆弱,我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系我了。神回復:說的好像你不關電腦不關手機就會有人聯系你似的。 十六、在下雪方面,上海就像一個平時成績不太好的學生,偶爾及格一次大家就普天同慶了。 朋友圈最新搞怪短句 一、發了工資,我爹說最近手頭緊咱倆找你娘斗地主吧,然后我同意了, 然后我這個月工資被贏光了。 二、在地鐵口碰到一個乞丐,他看到我的面容后,思索了一會兒,又從懷里掏出一個碗給我,問我:你愿意做我的分店店長么? 三、有時候覺得自己變好看了想自拍幾張打開攝像頭:哦?什么玩意兒! 四、去年有個算命的,非說我2018年內一定脫單,說要不準他把頭擰下來……結果現在到年底了,他今天跑來跟我求婚了…… 五、學校里每天都發生這樣的鬼故事,指著一個空位問旁邊的同學:“同學,請問這有人嗎?” 六、我帶上你,你帶上碗,你負責哭,我負責喊,年底就能一起當老板。 七、家里來了位漂亮女客人,媽媽對孩子說:來,寶貝兒,讓親阿姨一口!孩子說:我不親,剛才爸爸在走廊親了她一口挨了好幾個嘴巴子呢! 八、幾年前我原打算胖著玩玩,今年往體重秤上一站才知道自己玩嗨了! 九、今天發現有人在我的臥室裝了個攝像頭,我的私生活被一覽無余,看來要換個橋洞了。 十、“我喜歡你。”“大過年的就不能說點吉利的?” 十一、問:怎樣才能100%刮到500萬呢?答:首先拿出一個一元硬幣,然后在路上找一臺勞斯萊斯,用力刮下去。 十二、虎毒不食子,專家建議野外遇到老虎可跪下認爹。 十三、別整天考慮到底是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更有可能的是兩者都嫁不了。 十四、尷尬的不是和一屋不熟的親戚看熊出沒,而是在一片沉默中,只有你一個人笑出了聲。 十五、明天就是初八了,父母生你養你們這么多年不容易,別在家里添堵了,早點訂票離家,留住這份親情! 十六、福建某中學老師自掏腰包,設幸運大轉盤抽“寒假錦鯉”,其中特等獎是《5年高考 3年模擬》。 >>>更多美文:搞笑句子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文/廖鵬 尋找一種內心的安寧和平靜,避開喧囂的都市。不妨在鄉城停下來,來這里享受陽光的溫暖、享受這里的安寧。 鄉城,因地形得名,是藏語“卡稱”的漢語音譯,其含義是手中之佛珠。因縣境內碩曲河由北而南縱貫全境,像一根絲線把座落在沿河兩岸的白色村寨連在一起,猶如串串佛珠,故名。正斗鄉就位于鄉城縣西面80公里處,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民風淳樸。剛來到這里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平靜,不嘈雜,在這里生活的人都很悠閑自得。 大自然就是個藝術家,調出絢麗的色彩勾勒出一幅自然的美景。天空像藍寶石一樣,看上去,它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陪襯著雪白的云,煞是好看。走到鄉間的路上,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花絮紛飛,感受大自然無憂無慮的魅力,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里的完美圖畫。 一條河穿過山澗、樹林彎彎曲曲地流向遠方,河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樣描寫閑靜淡雅生活的詩句在這里最適合不過。 夕陽漸漸西下,夕陽照在臉上,慢慢閉上雙眼,讓自然浸潤身心,張開雙臂,深呼吸。那淡淡的舒暢,驅除淡淡的幽憂,心靈得到升華、得到凈化。 在美景如畫的正斗鄉,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融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回響,那是動聽的旋律。 走出自我走進自然 文/葉沛汶 日月經天,江河行地,牽出了四季的輪回。晨曦初開,落葉飄零。讓人沉迷于大自然古老的神韻。心中不禁感嘆:大自然真是神奇而又美好啊! 走出自我,感受落花的那份孤獨,領會“采菊東籬下”的那份恬靜,走出自我,領會才華橫溢放歌的那份癡迷。絢麗的自然風光陶醉了多少有情人,留下多少千古絕唱。走出自我,漫步于大自然,讓人心曠神怡,蕩氣回腸。 走出自我,自然萬物撲面而來。雨,是一種靈性的東西,它彌漫成一種情調,浸潤成一種氛圍,雕刻成一種記憶。雨拍打巖石的聲音,如同六合弦上跳動的音符。駐足雨中,令人如嗅芳蘭,神清氣爽、沁人心脾。絲絲雨滴,如同一股暖流,洗滌人心中的污穢,驅逐人身上的疲勞。 風,是大自然呼出的氣,帶著那種清新,打在人的心坎,讓人回味無窮,將人那份憂愁風干、煩惱吹散。吹化了人心頭上的堅冰,使人消失的夢境再度重現,讓沉淪的靈魂復蘇過來,讓人將一切想大自然袒露。 落日燒紅了晚霞,晚風搖曳著路邊的樹枝,夕陽斜抹著起伏的山巒,暮色漸漸淹沒了村野。大自然又將人帶到漆黑的蒼穹中,月光輕輕地瀉下,灑在人的肩上,給人一片安然酣息的凈土。 走出自我,徜徉在山水之間,凈化靈魂,升華人格。我愛大自然,更愛與大自然為友。我們要愛護大自然,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要與友一起探索大自然之美。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走出自我小天地,領略大自然的神奇,乘著自然的翅膀,融入自然深邃的氛圍中,脫去世俗的濁氣,堅守自己的樂土。 自然之“靈” 文/郭芷吟 我是風,“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啊,我被三峽學院的“靈”所吸引。 我悠悠地飄進去,看到了一大片草坪,綠油油的小草交頭接耳,五彩斑斕的花兒燦爛奪目,草坪像一條繽紛的綢緞。我湊到她們身邊,一棵剛剛探出頭的、嬌嫩的小草好奇地東張西望,她青翠欲滴,綠得發亮!遠處的桃花已經快要凋謝了,但臉蛋兒卻不減來時紅,淺紅,深紅,交織在一起,我眼花繚亂。我爬上一座假山,山旁的幾株竹子兄弟筆直地站著,跟著我的節奏做體操。悄悄告訴你,其實這些竹葉就是一只只可愛的小鴨的足跡呢!這么整齊、這么堅韌,“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片草坪多么“靈”活! 我隨著荷香來到池塘,“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滿池的荷葉向我點頭,早開的荷花沖我微笑,可愛的蓮蓬為我表演。荷葉如一個個大圓盤,畫家的調色板上滴下綠色的顏料,荷葉立刻變綠了,晶瑩的露珠在中間快活地舞蹈。水中烏黑的泥土襯托著純潔的荷花仙子,粉嫩的百褶裙隨風飄蕩。“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如果我是一朵純潔的荷花該有多好!我會在風中跳起優雅的華爾茲。一只迷路的蜜蜂飛來,我急忙讓開路,要知道,我敬佩蜜蜂。詩人羅隱吟:“為誰辛苦為誰甜?”待蜂離開,我輕輕俯下身聽蜻蜓在“大圓盤”上講故事,我樂了。水“靈”動起來。 跟著蜻蜓飛行,我來到小樹林。我忽然想到王維的《鹿柴》:“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我屏住呼吸,林中一下子安靜了,像無人問津的港口。參天大樹,枝繁葉茂,遮天蔽日。樹爺爺的年輪又多一圈,他挺著背,如同一位老戰士;垂下的“胡須”,讓人認為他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學者。林中一靜一動。靜的是那“凌波仙子”——睡蓮,沉沉睡去,淡紫的花瓣搖曳著,水中泛起一層漣漪;動的是那一枝獨秀的紫薇,發出“沙沙”的聲音,枝上的鳥兒啼囀起來,來了個“大合唱”。林中充滿了“靈”氣。 游完三峽學院,我流連其間,花“靈”,水“靈”,樹“靈”。即使前方繁花似錦,有再多的美景,也沒有這兒“靈”氣十足啊! 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文/何娟 今天下午,我在家讀了冰心奶奶的《一只小鳥》這篇文章。讀完后,感慨萬千。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只羽毛未豐的小鳥對大自然充滿好奇,它站到樹枝頭唱起了歌,它的歌聲十分優美動聽。樹下的一群孩子們聽到那歌聲以后,覺得十分優美動聽。從此,孩子們天天來聽它唱歌。不久,不幸的一幕就發生了。孩子們太喜歡這只可愛的小鳥,想把它弄下來養,結果卻誤傷了它,小鳥從樹上掉了下來,還好它的父母及時趕來接住了它。可是,從此孩子們就再也沒有聽到它那優美動聽、清脆可人的歌聲了。孩子們也缺失了一些快樂。 那群可愛的孩子們并沒有傷害那只小鳥的意思,而是想把它弄下來養。可是他們沒想過,小鳥是不能離開爸爸媽媽的,就像我們不能離開爸爸媽媽一樣。這些,孩子們沒有設身處地地去想,他們只顧自己的快樂,不顧他人的感受。所以,他們才會誤傷了小鳥,而小鳥失去自由,失去快樂。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心情一不好,就找小動物出氣。據說有一個婦女由于在單位受了氣,回到家之后,她雙手抓著一只小貓的腦袋,嘴角露著笑容,雙手撫摩著小貓。小貓根本沒有想到厄運的來臨。中年女人臉上的笑淡了下去。隨后,她把貓按在地上撫摩;隨后她用尖尖的高跟涼鞋鞋跟踩進小貓的眼睛和嘴巴,小貓的腦袋被殘忍地踩碎而死。最后中年婦女若無其事地眺望遠方,簡直是人性淪喪。 動物和人類同是大自然的產物,在大自然面前都是平等的。只有善待他人,善待大自然,善待自己,才能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否則就會得到大自然無情的懲罰。 讓我們熱愛大自然吧,讓小鳥永遠快樂地歌唱吧!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文/梅黎陽 “唧唧啾啾……”每天,我們在悅耳的鳥鳴聲中,伸著懶腰,打著哈欠迷迷糊糊地起床,走到窗邊,微風輕拂著臉龐,我會感到生活的美好,大自然的美妙。 走出家門,站在陽光下,將自己的內心赤裸裸地袒露在自然之中,我會聽到自然中最美好、最澄澈、最干凈的聲音,我會將凡世的一切塵埃,一切虛假統統丟到九霄云外。我聽見—— 白云說:“我們是浮云,我們不受任何束縛。只要自由就好。”是啊,自由就好。 小草說:“我們很小,但我們不卑微。只要堅強就好。”是啊,堅強就好。 蝴蝶說:“我們很漂亮,但我們不嘩眾取寵,我們不管別人怎么評價。只要快樂就好。”是啊,快樂就好。 大自然的聲音很美妙,每一個生命都在努力地活著,但是,我們人類正肆無忌憚地破壞著自然的平衡。 大自然就像一位母親,給每一個生命提供著乳汁,將最精華的部分呈現于我們,這些精華本是屬于大自然中所有生命的。 人類,你們聽見了嗎?小溪停止了奔流,她哭泣著說:“我臟了,我的朋友——小魚兒、小蝦兒也全死了,沒有人喜歡我了。”自由飛翔的小鳥慌亂了,他抽噎道:“我的家沒有了,大樹全成了房子,森林里的伙伴死的死、跑的跑,我也要躲避獵人的槍口。” 自命偉大的人類,你應該學會聆聽大自然美好的聲音,這樣,你們會生存得更加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早上七點起床,暖氣滋滋叫,跟平時沒啥兩樣。拉開窗簾呆住,好大的雪,一街皂角樹都被壓彎了腰。 吃完飯跟興平農村戰友通了電話,知道那里的雪也不小,“麥子過冬問題不大了!”農村喜雪,喜的是麥子喝上了不要錢的水。城市喜雪,喜的是霧霾被雪水嚇跑。頭場冬雪,城鄉拍手。 女兒上班去,剛下樓就打回電話:“告我爸不要出門買菜,中午湊合一吃就行了——路滑得很!”只好遵命,但心有所不甘,打開窗戶,用手機照了兩張雪景。 第二天一早就往環城公園走,小雪還在下,美景有幾處,一摸口袋,忘帶手機,興頭減了一半兒。慢慢走,慢慢看,看見一只黑烏鴉站在一堆白雪上,嗚里哇啦,好像是給人報告什么消息。走到跟前,它卻飛走了。覺得蹊蹺,細細看看,那雪堆原來是一個雪雕,一頭雪豬!心眼頓時被糊住,蒙了:只知道冬天下雪堆雪人,眼前咋明明白白是個雪豬。人堆雪人,雪豬誰來堆?忍不住笑出聲來,這雪豬的作者肯定不是一個凡人。 雪豬很肥,一米多長,體型豐滿,也可能是因為堆好后又下了一晚上的雪,雪上摞雪,身上又長了一寸的膘。“黃狗變白狗,白狗變胖狗”,說的是雪后狗的變化,雪豬變胖自然也沾了雪的光。如果不細看,雪豬只是一堆雪,關鍵是作者在耷拉的耳朵、拱出去的鼻子上下了功夫。肥豬簡單拙撲,拙撲里似有神秘與神奇。有一好比,好比茂陵石雕里的伏虎,粗看是塊巨石,細看才看出咄咄逼人之神韻。 雪豬的神韻全在一個憨,吃飽睡足之后的滿足與竊喜。昨夜小雪一直沒停,地白了,樹白了,城墻白了,滿世界都幻成一個晶瑩。屬于人間的美景,雪豬沒腦子可能看不明白,但是滿地白花花的苞谷糝兒,足夠它放開肚皮大吃一頓。一地沃雪,難道不是雪地生靈的大餐?天依然陰沉,雪花落在人身上,也落在雪豬身上,我看它,它看我,一時不知身在何處。雪豬的主人,說不定此時正躲在某棵樹的背后偷看,統計共有幾個人停下腳步欣賞他的作品。多一個人欣賞,多一份得意,作品的成績單就往上長一分。 西安的頭一場雪,給人帶來多少樂趣!雪是自然界的饋贈,每個人感激不已,但我們一般只是在心里嘴里感激。羨慕那些在風雪最緊最密的時候走出家門,拍雪景的,堆雪人的,堆環城公園里這別出心裁的雪豬的,隨心隨手,隨緣隨愿,都是用行動來感謝,是一種看得見的感謝,具有藝術范兒的感謝。人與自然合力,當然會有驚世作品出現,勝過畫展展品無數。 下雪是機緣,諧趣是心緣。緣緣攜手,隨時隨地,都有簡簡單單唾手得到心的福利。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RR118YY15WRT15BVEWF


新莊工會水果便當推薦三重新鮮現切水果便當推薦新店質感水果便當推薦
士林質感水果便當外送 》辦公室健康好選擇:綠之果物水果便當五股水果便當批發外送 》高纖生活,從午餐開始:綠之果物水果便當基隆辦公室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高纖水果便當,你的健康專家

arrow
arrow

    ff672x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